邓布利多会为我哀悼

不多不少50本!感动!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撒野》

  

  

致原耽众角色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老公们,你们好鸭!作为一位入坑两年的粉,我要对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首先感谢各位骚攻骚受,以及谢怜。你们的表现使我练就了比城墙厚的脸皮,来对抗初中煞笔班主任,每次都在关键时刻给我力量,让我能为了一个敢于反抗的“饥寒交迫的奴隶”。正是你们,使我在两个好姐妹都抑郁了以后还能活蹦乱跳到现在。

  然后是各位学霸们。首先感谢盛望保佑英语,作为一个英语渣,考前拜盛望使我大考没挂过科,其次感谢灵文神君护我语文不挂,然后感谢宋煜保佑地理,让我在地生会考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感谢究究惑惑给了我炸考场的勇气。

  感谢各位帅哥美人们,让我在学习之余养好了眼睛,两年眼睛没长过度数。

  接下来,请让我对一些美人进行专门的感谢。

  感谢江停,是你在我考外地校的关键时刻给了我力量。我本来不想考第二次了,但为了追随你的脚步,在有生之年瞻仰重庆市局,我拿起了书本,最终让我一个五线城市的四川娃以擦线的成绩被梦寐以求的一所重庆高中预录。

  感谢白柳,是你让我第一次明白了金钱的重要性,让我学会了省钱囤钱,以钱生钱。

  感谢楚慈,是你让一个文科摆烂的孩子(虽然你貌似是搞化学的)燃起了恶补的热情,“一天不学八小时等于没学”震耳欲聋,让我勇敢地拿起了鸟语书。

  感谢丞哥和大飞,是你们教会了我平凡人的坚强。我们不必像188那样纸醉金迷,但我们一样可以做自己的贵人,以平常心看待生活,并付之以热爱,开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花。

  最后,祝原耽女孩们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步步高升,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一个懒到要死的原耽女孩的来信📨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